思想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育人 >> 思想心理 >> 正文

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 红军东征主题巡回展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20   点击:[] 次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5月18日-19日,由红军东征纪念馆、石楼县人民武装部主办的红军东征主题巡回展来到我校展出。

   为确保巡展活动取得成功,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院长办公室等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系部,组织广大干部师生有序观看。通过讲解员的深入细致讲解,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人民红军抗日先锋军东征的历史。期间,校领导周富国、马向东、梁斌、闫明、薛光武等也观看了展出。

   大家纷纷表示,吕梁作为革命老区,在革命战争年代,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孕育了伟大的吕梁精神,在当今时代,我们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大力弘扬吕梁精神,传承吕梁红色基因。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要饮水思源,把对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的缅怀化作励志图强、振兴中华的动力,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红军东征纪念馆,是经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于1996年落成并对外开放的一座反映中国人民红军抗日先锋军东 征山西的专题纪念馆。主题展览集中、详实地展示了党中央、毛泽东主席于1936年2月到5月率领中国人民红军抗日先锋军在三晋大地东征的丰功伟绩。

undefined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弘健楼三层

电话:0358-3389046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xsc@llu.edu.cn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