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奖助 >> 勤工助学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招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6   点击:[] 次

各职能处室、各教学系、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吕梁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本着“学有余力、自愿申请、信息公开、扶困优先、竞争上岗、遵纪守法”的原则,结合全校本学期勤工助学开展情况,现面向全校学生招聘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学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1—2022学年第学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公示

详见附件1。

二、申请、招聘、录用程序

1、学生申请:由于勤工助学报名系统正在升级维护,所以此次报名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由学生个人填写学生报名表后(附件4),发送到所报名团队的邮箱(各团队邮箱详情请见附件2),请同学们根据对各团队的主要职责介绍,选择适合的岗位。

2、学生参加面试:申请勤工助学的学生请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见附件1。有志愿者服务或助教助管经历的学生面试时优先录用。

3、用工部门录用:面试结束后,将确定录用的学生信息汇总并填写《勤工助学学生信息汇总表》(一份,学生工作部(处)网页下载,见附件3)纸质版加盖公章后于12月24日前报送至总务部(文体馆301室),电子版发送至llxyzzglzx@126.com

附件1:吕梁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及面试安排.xlsx

附件2:吕梁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团队邮箱汇总表.xlsx

附件3:勤工助学学生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4:学生报名表.xlsx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2月6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弘健楼三层

电话:0358-3389046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xsc@l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