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研讨交流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赵跃先教授应邀来我校做报告

发布日期:2019-05-09   点击:[] 次

5月7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赵跃先应邀来我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马向东出席会议,宣传部、学工部有关人员,各教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思政部全体教师,辅导员及思政系部分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思政部主任翟翠玲主持报告会。  

会上,马向东代表学校聘请赵跃先为我校兼职教授,并颁发证书。  

赵跃先处长作了题为《信心十足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题报告。他满怀深情、深入浅出的还原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的情景,从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意义、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关键、扎实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加强党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领导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提供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赵跃先教授的报告既有深入的理论分析,又有丰富的现实案例,层次分明、逻辑清晰、语言幽默,对于我校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弘健楼三层

电话:0358-3389046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xsc@l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