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研讨交流 >> 正文

我校举行“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法律进校园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4-22   点击:[] 次

为了深入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提升全校党员干部依法办事的意识和本领,4月18日,我校邀请山西大学教授周子良作了“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专题讲座——《生活中的法律问题》。校党委副书记马向东、吕梁市司法局局长李毅以及学校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思政部教师,学生代表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党委常委、宣传部长主持会议。

周子良教授运用自身多年研究成果,结合学校师生工作生活实际,从网络借贷、劳动合同、房屋买卖、婚姻家庭、财产继承等五个方面对其中涉及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专业的解读,周教授的讲解既有从法理层面的解读,又有具体案例的分析,深入浅出、引人深思,对于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窗体底端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弘健楼三层

电话:0358-3389046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xsc@l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