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0   点击:[] 次

10月9日,我校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在一区20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马向东出席并主持会议,

各系党总支书记、纪委、党办、院办、宣传部、财务处、审计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学校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评审。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杨丽指出,我校今年国家奖学金依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下发的有关文件以及《吕梁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进行评审,严格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实行等额评选,经过班级、系部、学校三级审查,共有32名优秀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参评资格。

随后,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了本系国家奖学金评审情况。各位评审委员仔细审查学生详细信息,严格按照评审条件,对推荐结果进行评议并票决,最终32名同学全部通过评审,评审委员会成员一致同意推荐他们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奖候选人上报。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马向东对学校今后的资助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择优、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落实国家政策;二是要细化工作流程,加强对政策的学习,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评审工作有序规范进行;三是要做好评审材料的归档,使评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把资助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四是要发挥好榜样的力量,在全校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同时开展好感恩教育,真正做到资助育人。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弘健楼三层

电话:0358-3389046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xsc@l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