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到系级、学生公寓、餐厅、校医院等调研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5   点击:[] 次

   在2020年秋季学生开学前夕,9月4日上午,学校领导深入到系级、实验室、学生公寓、餐厅、校医院等单位和重点部位检查指导工作。党委书记周富国,院长殷杰一同调研指导。党委副书记马向东,党委常委、副院长闫明、刘宝琦参加了调研。党委办、宣传部、院长办、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并汇报了工作。

   周富国,殷杰深入到建筑系、物理系等系级单位调研指导工作,检查教职工开学报到、教学工作准备情况。深入到实验室、学生公寓、校医院、餐厅、防控物资储备等重点部位对疫情防控、校园消杀、开学准备、安全卫生、应急管理等进行了调研指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工作汇报,针对目前存在的具体问题,学校领导都一一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周富国指出,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从常态化疫情防控整体要求出发,要全力服务好师生,扎实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要为教学中心工作和广大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包括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校园消杀等,餐厅、公寓开学前的消杀、卫生、安全、应急管理等都要一一落实好。针对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及时整改到位。要积极调动广大辅导员、班主任积极性,认真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前做好公寓调整安排和服务说明,抓紧做好餐厅卫生工作,确保每位同学返校都能得到及时服务,让广大师生满意。

   殷杰指出,系级要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教师队伍教育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继续引进高水平人才,持续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后勤处要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及时跟进做好校园消杀包括餐厅、公寓消毒工作。学生处要针对公寓具体情况,及时调整好学生住宿,针对存在的问题限时维修整改到位。防控办、校医院要针对学生返校后尤其是针对返校后的前14天可能会出现的具体情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根据具体情况,按照应急处理预案服务好学生,要及时与吕梁市、离石区卫健委、定点医院加强联系,确保应急处理各环节畅通。保卫处要积极做好门卫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弘健楼三层

电话:0358-3389046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xsc@l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