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育人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职慧职业素养提升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 次

9月27日-28日,由吕梁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的职慧职业素养提升讲座在我校综B-101成功举办。本次讲座很荣幸地邀请到职慧志愿培训讲师毕勇作为主讲嘉宾。毕勇老师,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现任泰科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工业部高级市场经理,曾任职于清华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市场传播与公共关系方面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

本次职慧职业素养提升讲座共五个,分别是《提升情商》《克服拖延》《简历制作》《成功面试》《职业规划》,每个讲座时间为120分钟,分别用“通情达理”“当机立断”“精雕细琢”“表里如一”“天生我才”来统领概括五个讲座的主要内容,从提升大学生管理自我、管理求职的方法技巧上展开,全校10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毕勇老师通过引导学生分析案例、观看视频短片、UMU互动、现场沟通练习等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在问答环节毕勇老师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职慧Career Intelligence,是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的非营利社会服务机构。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通过专业的生涯发展与职业素养课程、教练式导师辅导等,培养“做自己、有力量、敢担当”的中国青年,助力每个青年都活出生命价值。职慧讲师与导师均为来自企业的志愿者,秉持着“Live to Give给予,是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全志愿服务大中学生。截至目前,职慧已服务180余所学校和公益机构,累计线下服务学生逾27万人次,覆盖30个省市自治区,是国内公益服务大学生人数最多的职业素养提升类公益项目。职慧超过140名职场志愿者担任志愿讲师和导师,平均职场经验15年,均为来自500强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和咨询公司顾问,通过职慧严格授证,全志愿服务大中学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弘健楼三层

电话:0358-3389046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xsc@l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