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天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生安全返校排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3   点击:[] 次

全校各院系:

根据学校要求,为了全面而精准地掌握我校学生返校情况。进一步加强学校对学生的管理,现要求各院系就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详细的排查和统计,并形成书面报告。

一、学生返校情况

对开学未返校的学生进行摸排,了解具体原因。如因病缺勤,请做好健康追踪记录;对于其他原因造成的缺勤,请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并做好相关记录。

二、学生心理健康

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包括但不限于压力管理、情绪调控、自我认知等方面。请结合调研结果,分析原因,并提出针对性的心理健康教育和辅导建议。

三、学生宗教信仰

请各院系精准统计并了解学生的宗教信仰情况,加强教育引导,确保其活动在法律规定范围内进行,不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和校园安全稳定。

四、公寓安全及走读情况

对学生宿舍的卫生和安全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请深入了解学生走读的原因、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相应的管理建议和改进措施。

请各院系务必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调研报告纸质版盖院系章后请于2024年3月6日下午5点前提交至学生工作部303办公室,电子版发邮箱llxyxsc@163.com。

           

 

吕梁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4年3月3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弘健楼三层

电话:0358-3389046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xsc@l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