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公寓管理中心召开第二十届公寓管理团队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1   点击:[] 次


新学期新气象,在新学期开始之际,3月2日中午,在弘博楼A111教室,学工部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公寓管理团队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员大会,会议由公寓管理团队主席崔艺主持。

会上,主席团成员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新老成员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加快彼此之间的了解,便于新成员更好地融入团队中。负责人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思想上高度重视公寓管理团队工作,并着重提出鼓励所有成员要继续发扬上学期团结务实的工作精神,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确保公寓管理团队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各部门成员要各司其职,积极配合,促进团队整体的和谐发展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要着重注意礼貌问题遵守工作流程,做到文明查寝,友好交流;各成员在工作中要注重发现自身不足,及时调整工作方式方法,提高交流沟通技巧

 

通过此次会议,使公寓管理团队成员彼此深入了解,明确个人工作职责与公寓查寝流程。团队负责人表示,大家将以崭新的工作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弘健楼三层

电话:0358-3389046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xsc@l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