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度学生社团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4-03-18   点击:[] 次

为全面加强学生社团规范化管理,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3月14日,我校团委在行政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吕梁学院2023年度学生社团评议会。吕梁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光武出席会议并做点评。组织部、宣传部、教务部、学工部、团委、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师辉辉主持。

薛光武对2023年度学生社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各学生社团充分发挥育人功能,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支撑专业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所有社团能提高认识,加强思想引领,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到学生社团的活动中;注重加强社团建设,凝炼社团文化,提升社团的活跃度及社团成员的参与感、体验感;强化过程管理,加大对社团指导教师和负责人的培训力度,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底线,严格活动报批和过程监管;加强品牌培育,打造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亮点。

评议会上,杨凯强汇报了2023年度学生社团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文化体育、绿色发展、社会服务等领域的活动开展情况,并针对社团的思想建设、活动覆盖范围以及结构类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各分团委负责人及部分社团指导教师分别从学生社团基本情况、创新管理举措、存在的问题、未来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人员依据年审材料及社团建设实绩等进行评议,确定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的评议结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弘健楼三层

电话:0358-3389046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xsc@llu.edu.cn